叶下笑君臣

小小的叶子也有大大的梦想

梦二

  今天说的是最近的梦:
  
  小叶子和小叶子的一个同学在学校的体育馆的后门。体育馆采光很好,地板上全是土,还有一团团黑色的小东西,从后门往外看去有山有水风景甚好。还有鸭子呵~………………你妹个什么鬼啊!地板上全是土是什么鬼啊!怎么感觉和我前些天看的养鸡的养殖场没有什么区别啊?!(ノ=Д=)ノ┻━┻…………
  
  来~让我们回归正言_(:з」∠)_
  小叶子和小叶子的一个同学在学校的体育馆的后门。小叶子和他貌似脱离的大部队,大部队在前门不知道在干啥。后门外有着三只鸭子……大概……这时有只鸭子跑了进来,小叶子弯下腰摸了摸它的毛,手感很好。这时小叶子终于看清了地板上那些黑乎乎的小东西。小叶子叫小叶子的那个同学来看,讨论着这是什么,它们像的团成一团的扁面条,只有3到5毫米,而且是黑的,再凑近点可以看到它的花纹,三杠黑的和二杠接近黑的棕色,看上去有着像胶带一样的质感。小叶子不禁伸手想碰一下它。就在这时,那只鸭子跑到了小叶子的面前,屁股朝着小叶子……拉……拉……拉出了地板上黑色的小东西……………………!!!(捂脸)死了算了……幸好,这时老师来叫我们回归大部队了,不然小叶子真不知道小叶子会干出些什么来。……好像小叶子也干不出什么来啊(再捂脸)。                          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