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下笑君臣

小小的叶子也有大大的梦想

猫妖男友1

这是我另一个作品的同人……吧(〜 ̄▽ ̄)〜但那篇文我实在码不出来,先写这个练练手      (´。・v・。`)可能连小学生文笔都没有哦~ 

正文:

如果现在徐雨龙有什么话想说的话,那就一定是:“我(哔——)” (我们好孩子不能说脏话所以要消音,啪,滚)

如果现在徐雨龙有什么问题想问百度的话,那就一定是:“我家的猫变成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而他的手机就在那猫…人?盘腿坐着的桌子上,因为惊吓而急忙退远后被他抛下的手机君说!“主人!你别抛下我啊!” 啪,什么鬼) 

如果现在(啪,停)……………………所以现在到底怎么回事啊???!!!谁来告诉他啊!!!(小叶子:“ 那好吧~~~骚年~~~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 徐雨龙:“ ……你谁…” 小叶子:“……什么!孩纸啊!你怎么连你阿爸都不认识啦!” 徐雨龙:“ 滚,我没你这样的阿爸,” 啪,小叶子就被拍飞了,于是……本篇同人…完…才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