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下笑君臣

小小的叶子也有大大的梦想

梦一

  今天我们来说小叶子的第一个梦
  
  这个梦是小叶子很小很小的时候做的(多小不知道。)。梦里是,那天阳光明媚,小叶子和家人一起来到海湾(是这么说的吧……反正是坐船出海的地方)小叶子的奶奶把小叶子抱上了船,在船右边第一间房间睡下了(反正小叶子是睡下了~其他人不知道~。(*๓´╰╯`๓)♡)。
  小叶子醒来时下了船,中间的这段不记得了,就像是又睡了一觉。再一次有画面的时候,小叶子已经被奶奶抱着坐在电动三轮车上了。向电动三轮车外看去,第一眼就是那郁郁葱葱的树林,……还有那只能通过一辆电动三轮车的道路。具体什么样的,别说话,看图。
  (不要问小叶子是怎么知道那上面怎么有条“这样!”的路,小业子也不知道。)掉下去会的摔死吧!会的吧会的吧会的吧!!!Σ(っ °Д °;)っ!!!
  
  然后小叶子又像睡着了一样,不知道了╮(﹀_﹀)╭再一次有画面的时候,小叶子的奶奶叫小叶子去洗澡……!!!中间跳过了什么∑ (´△`)?!小叶子什么时候长的那么大了,都可以一个人洗澡了!
  
  人们扛着……叫什么来着不知道,(看图。)
  篮子里装有食物,在上面走着。就在小叶子要走上去加入他们的行走大部队的时候……小叶子怎么感觉自己变小了些啊!这梦的顺序真乱。┐(─__─)┌ 走上去一看就像长白山天池一样,不过它是圆的,山口是平平的让人走的路,路一个人走还行,俩人勉强。人们围着这个山口走,走一遍就下去了。山口底部有一些水…就像是…快要干枯了,水面深沉得反射不出天空的颜色。看向远处那些人的时候,就像戴了望远镜一样,可是看向那水的时候又不能了,好像那水有种莫名的恐惧,让人不敢深看。
  梦到这里时小叶子的想法:是:“里面是不是有鳄鱼啊,我会不会失足滚下去啊,我滚下去了是会被鳄鱼咬死还是被水淹死啊。”……那里真的阴森的像养了鳄鱼。后面……后面小叶子就醒了呀~╮( ̄▽ ̄)╭ 
  
  在这里小叶子整理一下这个梦,这个梦啊,是小叶子那时候那么小的唯一的记忆,又清晰,他们又说涠洲岛有个火山口,然后小叶子就一直以为小叶子真的坐船去了涠洲岛,参加了一场只关于小叶子的祭祀。后来小叶子长大了点,去问了他们,可他们又说的含糊,小叶子又以为那不是梦。这情况一直到小叶子长大了,有手机了,百度了一下涠洲岛火山口,才发现这真的是梦。╮(﹀_﹀)╭这个梦的父母疑是常年在外,只因这孩子的原因,回老家了。参加完祭祀后又走了,只剩奶奶和孩子在老家生活。还有这个家庭不是普通人,他们一族都不是普通人。
                                        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