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下笑君臣

小小的叶子也有大大的梦想

《那个世界》

一    那场舞会

  彬枷大陆xxxx年xx月xx日,这不过是神现年代中普普通通的一天,但未来的夏玲儿觉得,这是那一切开始的一天,不,也许更早的某一年某一天,只因那人的出现。但现在的她只担忧着另一个事,那就是达克琉斯伯爵家的舞会,还有一会儿,伯爵家的管家就会来接她和她的蠢闺蜜。果然那时就应该堵住她那蠢闺蜜的嘴,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不懂,就让我们回放到今天早上吧。
  今天阳光明媚,风凉气爽,正是个外出购物的美好日子~坐在这世上最好的甜品店“彼岸”里,吃着招牌菜“把星星捧在手里”并还有“帅哥”陪聊的我,是这么想着的……个才怪呀! 早知道今天那么倒霉就不出门了,早上莫名其妙的被人撞,又莫名其妙的被人以道歉的名义拉着请去吃东西(哼!要不是因为哥哥还有我正好饿了,我才不去呢。),结果又在这微妙的时候在店里碰到了闺密!!!然后被莫名其妙的误会!(啊,那个时候我是真的想把她打到那个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叶穿, 是七大妖孽中最有钱的,他有很多的投资项目,直接的产业却只有“彼岸”一个,“彼岸”是一个……主题咖啡店?为什么是问句呢,因为啊~彼岸不是只卖咖啡和点心,它什么都卖。当初叶穿开店没多久的时候就对一个客人说过:“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当他说出这句话之后,有很多人到彼岸去验证。但事实是,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去的人都被打脸而归,花了很多钱,因为“特别的点单,当然要特别的价钱”。“你不是嫉妒了吧~”  “滚,要调戏就调戏舟去。” 他叫叶玄,
        “他叫叶枫,别听外面那些人说的,这家伙其实很温柔的。”  “滚。”  叶枫,“他叫叶尘,你们知道这家伙的吧。”叶尘,哈,你说我不感兴趣还知道这么多真不诚实,那是因为我那蠢闺蜜整天在我耳边说来说去的是个普通人的都会背了好吗?!

评论(1)